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室内运动会中国队再揽4金 提前锁定奖牌榜首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3:0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7日电(记者葛桦 何静)又是12岁的浙江小将吴佳莹!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枚金牌的她在17日的短池200米蛙泳比赛中,为中国队拿下了在泰国的最后一枚金牌。中国队从而以一枚金牌的优势,压倒哈萨克斯坦队,赢得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奖牌榜第一的好成绩。

  中国体育代表团17日在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再赢4金2银2铜,以24金18银13铜合计55块
奖牌名列奖牌榜首席。连日来哈萨克斯坦队一直在和中国队争夺奖牌榜第一的位置,由于两队参加的比赛17日都已全部结束,中国队最终以一枚金牌的优势提前锁定胜局。

  

中国队两日来包揽了健美操项目的全部四块金牌。继日前女队夺取两金之后,中国选手秦勇、何世剑、于巍17日在男子三人操决赛中一举夺魁,敖金平又以0·1分的优势击败日本选手后夺取男子单人操的金牌。滑板高手车霖在极限项目滑板公园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吴佳莹在200米蛙泳中以2分32秒58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拿下最后一块金牌,也为中国代表团的泰国之行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哈萨克斯坦队当天在室内男子短池游泳项目中夺取了3块金牌,从而以23金14银5铜合计42块奖牌排在奖牌榜第二的位置。

  东道主泰国队当日赢得2金5银6铜,以13金20银31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第三。中国香港队以12金9银4铜的成绩暂列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