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后各奔东西国足下月再度拉练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8:00 北京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李立)在昨天中保之战后,中国队今天将在长沙就地解散,球队教练组成员和国脚将各奔东西,他们会迎来近一个月的空闲期。新一期国足集训,已经初定在今年12月15日左右开始,届时国足将再度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国足教练组成员并不能因此得到休息。朱广沪将在本月底完成今年的国家队工作总结,而助理教练李树斌则早在上周就飞去了马来西亚,他在那里将完
成三周的亚足联教练课程。海归球员中,李铁和董方卓两名海外球员今天也返回各自效力的俱乐部。国内球员中,赵旭日、周海滨等4名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的国脚却得不到足够的休息,他们今天将赶回各自俱乐部,备战本月20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

  今年3月下旬,国足曾经在欧洲进行拉练,第一场热身赛就以0比3负于西班牙国家队。国足今年最后一期集训也被安排在西班牙,但拉练对手将是当地的职业球队。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