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迪奥还是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晓星)从比赛中似乎很容易看出选手的性格,从阿根廷名将高迪奥一输球就怒摔球拍的举动来看,这位一定是个急性子。在昨天与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的比赛中,高迪奥再次愤怒地摔打自己的球拍,但这并没有带来任何作用,他最终还是败在对手达维登科的拍下。

  昨天,金组迎来了第二轮的比赛,由于原本分在该组的阿加西和纳达尔先后退出,
昨天的赛场显得有些冷清。在率先登场亮相的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与阿根廷的前法网冠军高迪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已经超越萨芬成为俄头号选手的达维登科,克服了第二盘后半段遭遇的来自对手的顽强抵抗,以总比分6比3、6比4击败高迪奥,迎来小组赛两连胜,成为本组第一个出线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赛后,高迪奥在谈到自己的急躁表现时坦承:“当然我有一些失望,在第一盘的时候,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我非常的生气。有时候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最近不是经常发生,但是我今天又做了。”在丢掉这场比赛后高迪奥进入半决赛的希望开始变得渺茫,他自己对下场比赛也显得信心不足。

  达维登科已经顺利晋级半决赛,现在他要考虑的是如何在

大师杯中走得更远。他说:“我能到上海是非常幸运的,这么多高手退出后,我更有机会打半决赛了。我必须在今年抓住机会,明年可能会非常的难。”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达维登科希望遇见的对手是纳尔班迪安,“纳尔班迪安是底线型的选手,球速也慢一点,底线来的球对我来说比较容易应付。”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