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网球大师杯赛:红土高手纷纷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两年打入法网决赛者难逃厄运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祁冬报道:凡是近两年在法网上打入决赛的选手,都在上海大师杯上吃败仗。继前天法网亚军科里亚连败出局后,去年的法网冠亚军高迪奥和普尔塔昨晚双双告负,普尔塔也无望晋级。甚至连今年的法网双打冠军比约克曼/米尔尼亦未能幸免,在下午输掉第二场比赛后提前出局。

  在最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以2比1力克温网冠军胡斯/穆蒂,率先取得金组的出线资格。金组的夺标热门比约克曼/米尔尼却大热倒灶,以0比2输给一向都是手下败将的法国组合劳德拉/桑托罗。

  晚上进行的单打比赛再次证明阿根廷群雄是本届大师赛的“甘草演员”,高迪奥和普尔塔先后负于达维登科和冈萨雷斯,使阿根廷球员在与别国选手的交锋中无一胜绩。看来这里的塑胶场地确是红土高手的伤心地。

  纳达尔和阿加西的退出对大师杯的上座率明显有影响,昨晚虽有数千观众入场观战,但与周一晚阿加西对达维登科时相比少了许多,连记者席都有三分一的空位。

  

  上图: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