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全面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06 深圳晚报

  2006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全面收兵

  32强今晨火热出炉

  土耳其队出局,瑞捷西澳特搭上末班车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结束第2回合角逐,最后5张入场券找到归属。在3场欧洲区附加赛中,西班牙队客场1比1平斯洛伐克,总比分6比2出线;捷克主场1比0胜挪威,总比分2比0晋级;瑞士客场2比4负于土耳其,双方总比分4比4,瑞士凭客场进球多第8次打进决赛圈。世界杯“第三名魔咒”(近四届世界杯的第三名球队总是无缘下届世界杯的决赛圈)再次在土耳其队身上应验。

  在另外两场预选赛中,巴林主场0比1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总比分1比2被淘汰;澳大利亚主场120分钟1比0战胜乌拉圭,双方总比分为1比1,点球大战中,门将施瓦泽扑出两个点球,澳大利亚4比2胜出,自1974年首次入围以来再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希丁克将第3次率队征战世界杯决赛圈比赛。

  瑞士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2002

世界杯的季军土耳其。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瑞士队主场2比0取胜。开场不到1分钟,弗雷禁区内右脚挑球打在阿尔帕伊右臂上,比利时主裁判吹点球!弗雷亲自操刀推进左下角,这是他在本届
预选赛
的第7个进球,位列本队首位。瑞士队总比分3比0领先,且有1个客场进球,这意味着土耳其至少要进4球才能逆转。

  第22分钟,埃姆雷左侧开出任意球,通恰伊在后点距门7米处飞身冲顶远角得分,土耳其将总比分扳为1比3。第36分钟,厄尔冈左路斜长传,苏克后门柱头球反弹到左侧,通恰伊几乎在球门线上连球带人顶进门内,总比分2比3!

  下半时,土耳其队继续狂攻,第52分钟,塞尔哈特在禁区右侧拿球拨过斯特雷勒,被对方绊倒在地,点球!内卡蒂操刀破门,总比分3比3!然而两分钟后,瑞士队又进球了!斯特雷勒趟球闪开门将沃尔坎,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低射近角得分,瑞士队总比分4比3超出。第89分钟,土耳其左侧任意球斜长传,苏克头球摆渡,通恰伊在门前8米处头槌弹地入右下角,完成了他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总比分4比4!但4年前的世界杯季军还是倒在了德国世界杯的大门前。(欣言)

  作者:欣言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