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不满科斯塔库塔拆台 愤然要其给予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外电报道,在听到老后卫科斯塔库塔近日对他“拆台”的评论之后,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现得相当不满,他要求科斯塔库塔对此向他做出解释。

  科斯塔库塔本周早些时候曾公开指出,他认为安切洛蒂在AC米兰的执教生涯已经趋于走向尽头。“通常在一支球队执教四五年之后,一个教练就会失去他在更衣室里的感召力,萨基和卡佩罗就是如此,”他暗指安帅同样在AC米兰来日无多。

  在听到球员这样“拆台”的评论之后,安切洛蒂非常愤怒,并且显得很激动。他本赛季正是在AC米兰执教的第五年,科斯塔库塔得这番话明显就是冲着他去的。“我不明白他的话,即使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也必须向我解释这件事情。”安切洛蒂说道。

  有消息称,范.巴斯滕是贝鲁斯科尼最青睐的AC米兰主教练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