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42分助湖人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拉里-布朗和“禅师”杰克逊为NBA年薪最高的教练,到底谁是金牌教练,两队交锋时最能见高下。

  北京时间11月17日,湖人队主场迎战尼克斯,两大名帅场边较劲,结果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7-92击败尼克斯。

  湖人队结束了三连败。科比在连续三场状态不佳后终于找回感觉,拿下了42分,米姆拿下了14分9个篮板,奥多姆13分6次助攻。

  尼克斯二连胜终止。弗莱拿下了21分,科里17分,克劳福德12分,马布里9投2中只得4分,不过他助攻了10次。

  自2004年活塞队在总决赛击败湖人后,布朗和杰克逊还是首度交锋。这个夏天杰克逊本来有可能成为尼克斯的主教练,但他选择了湖人队,布朗也因此得到执教尼克斯的机会。两人的恩怨交织使得这场比赛更具看点。

  首节还有4分37秒时,尼克斯以15-13领先,米姆和科比连续投中三球后,为湖人队取得领先。在近4分钟内,尼克斯队只投中一球,湖人队以27-21将比分超出。里察德森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尼克斯将差距缩小为3分。

  科比首节就拿下了13分,但第二节他却陷入困境,本节7投全失,一分未得,还好他的队友表现不错,湖人队仍然不落下风。本节中段,尼克斯球员频频突入湖人内线,发动一波12-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18秒时以45-38反超。湖人马上还以颜色,米姆拿下6分,帕克三分中的,打出9-0后又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还以49-47保持领先。

  沉默了一节后,科比在第三节再度爆发,本节8投6中拿下18分,湖人队又将优势扩大。本节一开始,夸梅-布朗上篮得分,接着科比连续投中两球,湖人队以一波11-2开始本节,在本节开始后3分钟以60-49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35秒时,湖人还以78-66领先,但尼克斯连得6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2-78。

  科比一人打出8-0的攻击波,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以86-72扩大优势。尼克斯要节前18投仅3中,湖人队也开始找不到感觉,从本节还有6分13秒时开始,在5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49秒时,尼克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84-92。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奥多姆终于投篮中的并造成犯规,湖人又将优势扩大到11分。虽然此后尼克斯连得4分,但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