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方男篮保八争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16 新民晚报

  

东方男篮保八争六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上海东方男篮在主场卢湾体育馆召开新赛季新闻通气会,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该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

  上赛季,东方男篮获得了联赛第九,新赛季该队除了继续保持国手刘炜、章文琪、
王勇、贾孝忠等主力外,还从青年队中上调罗旭东、彭飞两名小将。此外,东方男篮还从美国挑选了两名强力外援,分别是莱杰·奥科萨和罗伯特·里特,两人将分别司职前锋和中锋。其中25岁的奥科萨身高2.06米,体重108公斤,他曾在智利、阿根廷、法国和美国篮球联盟(USBL)打球,篮板和盖帽功夫不错,尤其是擅抢前场篮板;里特今年只有22岁,身高2.08米,体重118公斤,他刚刚毕业于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曾代表该校参加NCAA联赛。

  本赛季的CBA联赛共有15支球队参加,新增加的球队是广东

东莞新世纪队,11月20日下午,东方
男篮
将客场挑战该队。11月25日,东方男篮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每名球迷只需捐助2元钱即可入场观看比赛。

  奥科萨(右)和里特亲如兄弟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