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和平”之战不平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东京日今电(特派记者李京红)昨天下午,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以3比0完胜中国女排,取得了两连胜。被誉为“和平之战”的中美交战,以郎平的胜利告终。与此相反,中国女排则两连败。中国女排已经同大冠军杯冠军无缘。

  中国女排在对美国女排的比赛中,完全被抑制住自己水平的发挥,以0比3惨败。

  三局的比分是:22比25,23比25,24比26。

  由于本次比赛是单循环赛,总共打五场比赛。因此,中国女排已经彻底同本届冠军无缘。

  中美两队本赛季只有一次交锋,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中,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3比0轻松获胜。四个月之后重新出现在中国队面前的美国女排已经是中北美洲的冠军,无论是人员组成,还是整体的战术配合,美国女排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中国女排对美国队的三局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

  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巴西队3比0战胜欧洲冠军波兰队,非常有希望夺得本次大

冠军杯赛的金牌,她们最后的一个障碍是美国
女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