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璇完成“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第三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在上海建桥学院落幕。在决赛第二局中,张璇八段执黑中盘战胜郑岩二段,以2比0总比分第三次获得了“建桥杯”。

  昨天,建桥杯决赛第二局较量,执白的小将郑岩前半盘表现出色,一度形势占优。但在后半盘,郑岩白126手弈出致命的败着,才被张璇抓住机会反击得手。至201手,张璇执黑中盘获胜,从而完成了建桥杯赛的“三连冠”。

  昨天下午,第三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颁奖、闭幕式在上海建桥学院隆重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星增向获得冠军的张璇八段颁发了“建桥杯”和10万元的奖金。亚军郑岩二段获得了5万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