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克斯初尝防守妙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4 世界体育周报

  适应布朗主导防守的战术是件难事,所以尼克斯付出了5连败、历史第三差开局的代价,但是当球员领悟到其中精髓,胜利自然接踵而来。继在客场战胜国王之后迎来赛季首胜后,尼克斯又在“背靠背”第二个客场战胜爵士,取得两连胜。

  除了揭幕战让凯尔特人拿下114分外,尼克斯在剩余6场比赛中平均失分仅为84.5分,可以说防守已经初见成效,遗憾的只是胜利迟迟未来。14日客场挑战国王,尼克斯上下心
里更是没谱,因为他们在这里已经8年没有赢过球。倔强的布朗也不得不做出调整,他开始重用前几场被冷冻的克劳福德,并让新秀弗莱打了19分钟,结果这一变化改变了尼克斯疲软的进攻。克劳福德拿下16分,弗莱则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尼克斯命中率达到53.9%,最终以105比95战胜对手,喜获赛季第一胜。

  还是老帅布朗经得起风浪,首胜来的迟早并不重要,关键还是球队能够坚决地执行他的命令。本场他们让国王的命中率只有41.8%,而失误则高达21次。

  接下来对阵爵士,尼克斯将防守演绎到了最丑陋的地步,全场他们让对手只达到29.3%,创爵士历史最低纪录,最终以73比62获胜。62分也是尼克斯历史最低失分纪录,1999年2月19日他们曾让公牛仅得到63分。

  比赛异常难看,双方全场总共只投进49个球,失误相加却达到42次!尼克斯活脱脱就是以前的那支活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