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第三胜 麦蒂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19 新闻晚报

  昨以94∶89击败森林狼,姚明再遭裁判黑手

  尽管姚明再次受到裁判们的特殊关照,但凭借麦蒂在第四节的“习惯性”爆发,火箭昨天涉险在客场击败了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拿到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姚明遭黑色三分钟

  森林狼的主力中锋奥洛沃坎迪一直被认为是NBA有名的“水货状元秀”之一,不过正是他一开场就让姚明吃尽了苦头。在短短的三分钟里,奥洛沃坎迪连续三次单挑姚明居然全部得手,连投带罚拿下7分,而且姚明的第一次进攻也被他一掌扇飞。

  在姚明这极其郁闷的三分钟里,裁判也成为森林狼的“帮凶”,连吹姚明两次犯规。第三节还没有打完,姚明就已身背5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裁判的这种尺度甚至让森林狼的现场解说也有些看不下去。就在第二节加内特一次上篮得手,而站在原地丝毫没有动作的姚明再次被吹犯规之后,解说员也感叹道:“姚明站着不动也是犯规,主动跳起防守也不行,他简直没有办法。”好在姚明对于裁判的照顾已经习以为常,尽管仅仅打了27分钟,他还是依靠8投5中拿下了13分和7个篮板。

  麦蒂再当关键先生

  昨天的麦蒂依然延续着他慢热的状态,第四节简直让对手恐惧。终场前2分35秒,麦蒂时刻再次降临,他先是自己一次跳投得手,接着又连续两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分,正是凭借着这三次成功的进攻,

火箭一举确立了5分的优势。麦蒂单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5分,其中罚球更是13罚全中,再次成为火箭的关键先生。

  霍华德“角斗”狼王

  面对全联盟最好的大前锋加内特时,霍华德用尽了各种手段。第三节,当霍华德和加内特一起倒在地上时,霍华德用摔跤动作缠住了加内特,让这位

森林狼头号球星不能回防,
火箭队
抓住机会快攻得手。

  霍华德的斗志显然让范甘迪很满意,所以尽管斯威夫特表现不错,范甘迪仍然只让“沉睡者”打了17分钟,而给了老霍31分钟的时间。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