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冈萨雷斯赢了第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19 新闻晚报

  阿加西走了,冈萨雷斯搬进了他的休息室,而且马上就赢了球。不仅赢了,决胜盘还赏了普尔塔一个“甜甜圈”,6比0。“阿加西的房间真棒,条件非常好。”替补出战还能赢球,冈萨雷斯简直乐翻了,“最让我舒心的是房间里面的毛巾还绣上了我的名字,还有很可爱的小窗,一切都非常舒心。”

  冈萨雷斯说他是在睡梦中被ATP电话叫醒,邀请来上海当大师杯替补的。“ATP给我两
个小时作决定,要么飞30个小时来到这里,要么放弃。我开始还挺犹豫,因为正在度假,而且有10天没有打过球了,又要飞30个小时。但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我要感谢阿加西,那么早退出,让我有机会打两场比赛。”2002年大师杯,冈萨雷斯就曾到过上海,身份也是第二替补。但那年虽然阿加西也退出了,得便宜的只是约翰森,冈萨雷斯没有捞到上场的机会。

  今年则完全不同,冈萨雷斯得到的已不仅是打两场球的机会,还有可能进半决赛,ATP的那个电话打断了他的睡眠,但好梦并没有断。“你不知道生活会发生什么,特别是在度假的时候,而且你也不知道来到这里后是否可以适应比赛。现在我突然就有了进入半决赛的机会,这感觉真奇怪,在过去几天里,有很多好消息,对我来说是非常兴奋的。”令他兴奋的还有旗忠

网球中心的球迷,昨天冈萨雷斯的比赛中看台上一直有人在喊“GGG”(西班牙语“C”发“G”,“智利”的头个字母)给他加油。“真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那么多我的球迷,这可离我住的地方有30个小时的飞行距离啊,还能看到有我的球迷,这太意外、太惊喜了。”难怪冈萨雷斯那么好说话,开完发布会都临近晚上12点了,还不紧不慢地在通道里跟球迷照相呢。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现在排名第13位,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

  赛后普尔塔就沮丧地说:“场地对我太不利,冈萨雷斯可以发出的球非常快,也非常有力,我在底线跑得十分辛苦,这就是我至今无法赢一场球的原因。”而冈萨雷斯现在信心真是爆棚,有记者问他在这样快速的场地上,遇上罗迪克、萨芬结果怎样,他竟干脆地回答:“他们会有更多的机会,但网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觉得我也有机会,比赛前谁都不会知道结果。”作者: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