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纷纷退出组委会出台措施 明年门票给出六折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大师杯名将退出过多,终于在昨天显现出不良反应———某些场次上座率仅一成多。为了挽救这一赛事,组委会昨天出台了补救措施,宣布今年的购票观众到明年享受6折优惠。

  组委会方面决定,凡今年购买大师杯球票的观众,可以在明年购买同等级球票的时候享受6折优惠,观众凭今年的票根即可在明年换取同等级的门票。同时,组委会还决定,除对座位区域做更合理的调整之外,明年的票价维持不变。

  事实上,在多名高手退出后,昨天下午双打比赛的上座率只剩下了一成多,即便是晚上男单的比赛也就只有4成左右的上座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