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棋手半决赛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22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10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昨天结束四强争夺。中国棋手胡耀宇八段轻取韩国的金明完,韩国内战中崔哲翰击败曹薰铉。

  这样,中韩棋手各有两人进入四强,半决赛的三番棋对阵形势为胡耀宇对阵李昌镐,
罗洗河对阵崔哲翰。

  胡耀宇执黑先行。整盘比赛,双方只进行了一次战斗就决定了胜负。战斗发生在左下角,胡耀宇在此过程中有些失误,但金明完没有及时发现,反倒也走出一招问题手,胡耀宇很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漏洞,一战定胜负。金明完不想早早认输,竭力在棋盘的各个角落挑起争端,意图浑水摸鱼,但胡耀宇不为所动,至231手金明完无奈认输。

  另一盘棋是韩国内战,年轻的“毒蛇”崔哲翰击败了每况愈下的“围棋皇帝”曹薰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