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香河当“配角” 任丽萍愿回国家队尽心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13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消失了48个小时后,已向足协口头辞职的裴恩才终于现身香河基地。不过,他已经由原来的主角变成了配角。

  在等待王海鸣安排完训练内容之后,裴恩才便主动带领球员进行热身活动。目前处
于风暴中心的裴恩才在训练中保持了刻意的低调,除了偶尔出声提醒队员一些注意事项外,他在更多时候都保持着沉默。对于围聚在中国女足训练场外的记者,他也一概拒绝,不肯多说半句话。相比之下,重新掌握中国女足兵权的王海鸣则要高调一些。偌大一个训练场上,充斥着他的喊声。而中国女足未来几天的训练也将由他全权负责。

  此外,昨天晚上,北京队当家前锋任丽萍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愿意回去,我肯定会尽全力去为国家队拼搏,我肯定愿意回到国家队。”

  无论在马良行时代还是张海涛时代,任丽萍都是国家队中的主力。这位前锋出身的球员曾经获得女超联赛和锦标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但是在裴恩才的第一次国家队名单中却没有了任丽萍的名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