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冷漠应对拜仁封杀 传曼联开出最高薪引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拜仁撤回百万报价的这根刺到底对巴拉克扎的有多深?巴拉克无意展示给大家看,他只是说:“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个合同,也可能是最后的一个大合同。我有权同其他的询问者沟通一下。而且我也从来没隐瞒我在下个赛季想同一个有实力拿冠军杯的俱乐部签约的打算。”

  巴拉克的经纪人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说:“鲁梅尼格所说的话非常的确切,现
在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米歇尔到底是留在拜仁还是离开。我认为现在的情况还是非常缓和的,而拜仁作出这个决定也是合理的。”

  这位经纪人说他根本没有感到时间的压力,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巴拉克应该从明年的一月一日开始才能有权签订新的合同。所以如果我们在拜仁所给出的11月份的期限之内就做出决定,这在策略上是非常不明智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