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综合:阿根廷大胜卡塔尔 意大利憾平科特迪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各地时间16日,国际足坛热闹非凡,除世界杯三十二强席位尘埃落定外,还进行了15场友谊赛。客场作战的阿根廷3:0大胜卡塔尔队,意大利队则尴尬地以1:1逼平世界杯新军、非洲的科特迪瓦队。

  上一场友谊赛2:3败在“死敌”英格兰脚下,阿根廷众将士憋了一肚子火正愁没处发,在亚洲都排不上号的卡塔尔队就送上门来。到手的“软柿子”当然不会放过,阿根廷人趁
机在多哈展示了他们高效率的进攻,4分钟内连入3球,轻松“摆平”对手。里克尔梅、克鲁兹和阿亚拉分别在第七十、七十二和七十三分钟建功。

  欧洲传统劲旅意大利队就没有那么咄咄逼人了。他们在日内瓦迎战非洲“小弟”科特迪瓦队,结果还让对手率先破门,落后了17分钟。科特迪瓦阵中的名将、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前锋德罗巴在第六十九分钟叩开了意大利队球门。幸好迪亚纳接赞布罗塔传球为意大利扳平比分,否则主帅“银狐”里皮即便真不在乎结果,面子上也多少会有些挂不住。

  在韩国首都首尔,“太极虎”在荷兰新帅埃德沃卡特率领下2:0战胜了塞黑队。后者上周日刚刚在南京1:0小胜中国队。

  亚洲另一劲旅日本队在两度击中安哥拉队球门横梁后,终于在终场前把球送进对方球门,主场1:0小胜首次进军

世界杯决赛圈的安哥拉队。

  在世界杯

预选赛中早早出局的中国队则在长沙与“缩水”的保加利亚队0:0言和。另一支保加利亚队将于当地时间16日晚些时候在休斯敦和墨西哥队交手。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塞浦路斯1:0小胜威尔士;埃及1:2不敌突尼斯;格鲁吉亚3:2险胜约旦;希腊2:1胜匈牙利;卢森堡0:1负于加拿大;波兰3:1胜爱沙尼亚;

罗马尼亚3:0大胜尼日利亚;利比亚2:1战胜刚果;叙利亚0:3不敌阿联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