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9 今晚报
卫冕冠军两连败(图)
  昨天,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大冠军杯女排赛中,中国队以0比3不敌美国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上图为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左)与美国队主教练郎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5年大冠军杯女排赛昨天在日本东京进行了第二轮较量,卫冕冠军中国队以0比3负于由郎平执教的美国队,基本失去了夺标的希望。

  5个月前,中国队曾以3比0轻取美国队。昨天,当中美两队再度交锋时,中国队居然以0比3败下阵来。这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主攻手楚金玲、李娟,副攻手张平、刘亚男,二传手冯坤,接应二传手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美国队的阵容是:二传手博格,接应二传手梅特卡尔芙,主攻手汉尼弗和克劳福德,副攻手乔尼斯与巴赫曼,自由人是戴维斯。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
的进攻十分吃力,美国队的汉尼弗和梅特卡尔芙扣球威胁极大,令中国队难以防范,以25比22先胜一局。第二局,陈忠和用杨昊换下了楚金玲,不过杨昊的上场也没有给中国队带来起色,面对对手的高拦网和严密的防守,中国队得分十分艰难,以23比25和24比26连负两局。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
日本队
以3比0击败韩国队,巴西队以3比0战胜波兰队。这样,两连胜的美国队和巴西队暂列前两位,日本队和波兰队一胜一负,分列第三、四位,两连败的中国队、韩国队分列第五、六位。

  比赛今天休战,明天起各队将移师名古屋,中国队明天11时将迎战韩国队,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T5)届时将直播比赛实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