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勇夺七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活塞勇夺七连胜(图)
  底特律活塞队的比卢普斯(中)在比赛中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员争抢。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李艳霞)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总是几家欢笑几家愁。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活塞115∶110力克凯尔特人,迎来新赛季七连胜。而亚特兰大鹰队则以79∶103负于马刺,咽下了七连败的苦果。

  携20分大胜火箭之势,凯尔特人昨天开局神勇。戴维斯、皮尔斯里冲外投,联手抢分,第三节结束前7分54秒时,凯尔特人还以65∶52领先。但此后,比卢普斯内外开花,单节贡献17分,率领活塞队打出一波11∶2的高潮,顽强将分差缩小到4分。最后一节较量,在活塞近乎密不透风的防守压迫下,凯尔特人21投仅7中。而活塞接连打出11∶2和8∶0的高潮,最终锁定胜局。

  昨天,客场挑战
马刺
的鹰队31∶18先声夺人。但此后,邓肯、帕克联手发威,卫冕冠军后来居上轻取老鹰。其他比赛中,骑士114∶99战胜奇才、热火109∶103击败黄蜂、掘金80∶83负于小牛、爵士83∶119不敌国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