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弟子不进球朱帅留遗憾 主要锻炼新人为08奥运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01 每日新报

  当昨晚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国足主帅朱广沪立刻阴沉着脸头也不回地独自走回休息室。不过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仍夸赞了弟子:“他们打得很努力,基本上按赛前我们的战术要求和部署来打。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锻炼2008年奥运会的年轻球员,赛前他们有一些压力,但在2008年前就需要这样有压力的比赛。”

  他评价这场比赛说:“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定位球机会,下半场通过调整处理得
更恰当一些,遗憾的是我们没能破门。”国足今年为何在与欧洲球队比赛时一直不能破门?朱广沪认为:“这的确存在问题,虽说每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但就是不进球。如果我们在打法上和传接球速度上有所提高,我想可能会有所改变,这是我们明年需要提高和解决的问题。”

  朱广沪总结近一年来国足的比赛说:“从年初到现在,总体来说国家队是一个上升的趋势,球员的信心相对要强于以前,队伍的防守体系也逐渐完善。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还要提高在抢断球后有效反击的能力。”朱广沪还认为,这支保加利亚队是为2010年

世界杯准备的,一点也不弱。

  保加利亚队主帅佩内夫赛后也为本队没进球遗憾。他抱怨说:“我们赛前只进行了两次训练,且是在同一天之内,所以我们对场地和天气很不适应。”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赵睿(新报长沙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