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主角变配角 裴恩才香河亮相刻意保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在人们视线中“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已向中国足协口头提出辞职的中国女足主帅裴恩才前天晚上终于现身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裴恩才已经由原来的主角变成了配角。

  在等待王海鸣安排完训练内容之后,裴恩才便主动带领球员进行热身活动。目前处于风暴中心的裴恩才在训练中保持了刻意的低调,除了偶尔出声提醒队员一些注意事项外,
他在更多的时候都保持着沉默。对于围聚在中国女足训练场外的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他也一概拒绝,不肯多说半句话。相比之下,重新掌握中国女足兵权的王海鸣则要高调一些,偌大一个训练场上,充斥着他的喊声。据悉,中国女足未来几天的训练也将由他全权负责。

  此外,前

中国女足队长孙雯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我随时准备回去,我肯定会尽全力去帮助国家队重塑往日的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