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沙球迷较为理性 只有嘴上功夫不如南京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长沙专电 相比中塞之战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上的四万球迷,昨天到贺龙体育场为中保之战加油的球迷只有区区不足两万人———大片的看台空荡荡的,黄牛党也比南京少了很多。

  中塞之战后,长沙的球迷曾叫嚣说,南京的球迷不够热情,他们要在贺龙体育中心用行动支持国足,让长沙成为中国队最好的主场。国家队到达这里后,无论是去机场迎接的
还是平常看国家队训练的,球迷人数的确要比南京多。不过,真正到了比赛的当天,到现场捧场的球迷人数还是很少。由此看来,长沙的狂热球迷毕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更多的人还是比较理性。而南京的球迷则显得过分内敛,他们不爱说在嘴上,但会用行动去做。

  当然,保加利亚队来长沙的只是二线队伍,国际足联B级赛事的中保之战相比A级赛事中塞之战观赏性又低了不少,长沙的球迷捧场人数少还是可以理解的。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贺龙体育中心碰到了两个南京铁杆球迷王先生和蒋先生,他们是专门开车从南京经过武汉、长途跋涉1000公里来长沙的。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