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胜负相比更在乎未来 保加利亚主帅佩内夫想回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回辽宁队执教。”赛后,保加利亚主帅佩内夫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的好感,尽管辽宁队当初“无情”地将其撵走。

  看得出来,佩内夫对是否拿下今晚的比赛并不看重,整场比赛,也没见他老人家着急上火。赛后,他为本队没能获胜找了不少理由,“我们来得太晚了,在赛前只训练了两次,而且还是在一天之内,球员对这里的气候和场地都不适应。”

  与胜负相比,佩内夫更在乎“未来”,“我想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在于谁胜谁负,中国和保加利亚都未能晋级德国世界杯,所以两队现在都是在为2010年世界杯做准备。”

  由于佩内夫曾在辽宁队执教过,所以这成为保加利亚人和记者共同关心的话题。有意思的是,尽管当初走得不体面,但佩内夫不计前嫌,“昨天与

中国队在一个训练场上训练,我看到了以前辽宁队的球员,感到非常高兴。当然,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回到辽宁队去执教。”

  本报记者王健(长沙11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