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实力弱更要搏一搏 明年图巴还将带队征战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随着足协杯决赛日益临近,在鲁能泰山队内部,大战前的气氛也越来越浓。16日下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谢明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专程来到训练基地看望了球队将士并为大家鼓劲。当天正值球队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在球队进行训练时,上百名敲锣打鼓的铁杆球迷来到训练场边为泰山队加油。

  刘广迎向全体队员强调:俱乐部和图巴的合同是签到明年年底的,通过图巴的有效工作,我们没有理由和没有任何打算就此终止图巴的合同,明年图巴还将带队征战各项比赛。

  对于11月20日举行的

足协杯决赛,刘广迎用当年中国
女排
的一句口号“人生能有几回搏”来鼓励全体队员,他说:“今年我们就要搏一搏。首先在赛场上打出精神和气势,1999年我们夺得‘双冠王’的时候,我们和大连实德相比,在实力上也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今年,我们两次战胜日本横滨水手队,但并不说明我们的实力就超过了对手。我们取得那些成绩,靠的就是拼搏精神。这次与大连实德队进行的足协杯决赛,虽然我们和对手的差距是客观存在的,但关键时刻大家要打出精神和气势来,以精彩的比赛来回报关心我们的广大球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