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前主席上海退休 获得象征其终身成就的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1月16日讯(记者刘瑞平)ATP在上海进行了权利交接,在达维登科和高迪奥的比赛开始前,ATP前任主席迈尔斯获得了象征其终身成就的一个奖杯。

  迈尔斯在ATP服务了15年之久,于今年9月卸任。在做运动员时迈尔斯曾多次获得过世界级的冠军头衔,他的主席生涯也横跨了桑普拉斯时代直到现在的费德勒时代。

  在接过了象征着荣誉的水晶奖杯后,迈尔斯显得非常高兴,全场观众也毫不吝啬地将掌声送给这位为网球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老人。他表示:“能够在上海,能够在如此漂亮的网球中心获得这个奖杯,我真的非常高兴,感谢这么多年来为网球事业做出过贡献和努力的人们,感谢我的同事们,感谢网球运动员,当然更应该感谢现场可爱的上海球迷,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