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赛组委会:今年购票观众 明年享受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以实际行动向球迷致歉,大师杯赛组委会可谓雷厉风行。昨天下午他们正式敲定了给予今年购票的观众在明年大师杯赛期间购票时票价优惠的方案——享受六折优惠。

      同时组委会还决定,已经拟定的2006年大师杯赛的球票票价方案暂不出台,除对座位区域作更合理的调整之外,票价维持不变。根据这一方案,今年大师杯的球迷和热情观众将得到组委会一份实实在在的真诚回馈。

  &nbs
p;   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关于如何将这一优惠措施具体落实到每一位观众和球迷,组委会执行机构将另行公布详细的操作办法,基本原则是今年大师杯赛购票的观众可以凭票根,在同样等级的票价上得到六折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