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和平对话”郎平完胜 中国女排基本失去卫冕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  报道

      本报讯  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在大冠军杯上制造了一个最大冷门——3比0击败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中国女排,取得这场“和平对话”的完胜。

      中国队在以22比25、23比25和24比26输掉这场比赛后,惨遭两连败,基本失去了卫冕的可能。

      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频繁换将,不过这次不是出于练兵的考虑,而是陈忠和的无奈之举。美国队充分发挥了身高优势,更多时
间控制了网前,多次拦网成功,防反成功率高,强攻有优势。中国队则失误太多,尤其是发球送了对手不少分。从全场技术统计上看,中国队仅失误就达到22分,比美国队多了9分。

      赛后郎平说,主要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美国队做得比中国队好一些。其次美国队失误减少,这是一个最大的进步。第三,美国队训练时主要从细节上下功夫,抓住了要点,尤其是防守这一点进步很明显。陈忠和赛后认为,中国队进攻上出现了些问题,总是打不死对方,导致队员情绪有些急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