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保之战长沙互交“白卷” 朱家军难破欧“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昨晚,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今年最后一个正式对手——保加利亚队过招,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至此,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今年在与欧洲球队的五场比赛中一平四负未尝胜果,且一球未进。

      昨晚与国足对阵的保加利亚队其实只是二队,他们的主力阵容现正在美国休斯敦。这支与国足交战的保加利亚队中,唯一的熟面孔是效力于中超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队的扬戈维奇,而率领这支球队的
主帅佩内夫2年前有过执教辽宁队的经历。

      比赛在细雨中开始,急于打破对欧洲球队“进球荒”的国足球员,开场即频频向对手发动攻势,但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让人看到较具威胁的进攻。第43分钟时,孙祥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横梁飞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易地再战,力图全力打破欧洲队球门的朱广沪,先后换上李毅与谢晖。但面对保加利亚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国足破门乏术,只得接受0比0的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