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最后发威火箭侥幸灭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8 深圳商报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5日电】火箭15日以94比89赢了主队森林狼,但比赛不算精彩,赢球更有运气成分。麦迪还是赢球的第一功臣,若不是他在最后一节猛醒贡献13分,包括百发百中的8个罚球,火箭恐怕赢不了。

  姚明只打了27分钟,8投5中得13分,外加7个篮板球。这样的表现无论对球队、还是对他个人,都是非常一般。他的主要问题还在犯规过多,第三节没打完就达5次,加上得球和
出手机会也不多,“巨人”的作用很不明显,得分比两天前惨败凯尔特人时的14分还少1分。

  麦迪前3节也不灵,投篮次数虽不算多,但命中率糟糕(9投3中),加上罚球一共才12分,尤其是上半时,4投1中仅6分。第四节他的命中率也不高,也是9投3中,但成色不一样,而且最关键的是罚球百发百中,全场13罚全中,第四节就8罚中8。所以,在他的带领下,第四节火箭不但很快追上比分,而且在以85比84最后一次超出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

  斯威夫特又为火箭立了功。他上场17分钟,6投4中命中率最高,其中第四节贡献5分。

  森林狼的加内特也得了25分,包括最后一节的11分。尤其在森林狼一直领先的比分被

火箭首次超过、并领先5分时,是加内特挺身而出,投一个中一个,竟连得8分,让森林狼再次以82比79和84比81领先。这也才使双方这场争夺出现了片刻精彩的拉锯场面。

  火箭在麦迪伤愈后2胜1负,现在的总成绩是3胜4负,下一场将于16日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卫冕冠军

马刺队。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