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看球最舒适场所 走进贵宾包厢体验超级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16 东方体育日报

  在全世界最现代化的中心球场里,大师们留下一串称赞;而对现场观众来说,除了亲眼目睹大师们的精彩表演外,现场看球的滋味也是各有不同:球场四周的包厢自然是位置最好、现场感最强,看台上是气氛最热烈,但说到舒适性,肯定是空中包厢胜出一筹了。

  先说看球,大老远跑到市郊,可不是为了上茶馆那样地休闲来的。位于包厢之上看台之下的空中包厢,位置基本同最好的A+票相同,但每间包厢落地玻璃窗外的两排座椅的活
动余地却是整个中心球场里最好的,完全能再安置一排座椅。对于一场基本在一个半小时至二小时之间的比赛,一直坐着看下来也不是简单的事情,而如果进进出出又很招“白眼”,但在包厢就没有这种顾虑了,座椅一边就有玻璃门通向休息间,沙发、桌子、茶几很简洁却很体贴。更难得的是,每间包厢里还有液晶电视,与场上的比赛同步,由于现场大屏幕在比赛进行中不播放,我经常扭头看精彩好球或争议球的慢镜头回放。

  其次是喝的。冷藏柜里永远都是满满的,水、碳酸饮料、运动饮料和小瓶装啤酒,基本能满足所有不同饮食习惯的人。这一点,对于“好一口”的人来说具有无法抗拒的诱惑力。在费德勒对阵柳比西奇的那场比赛中,一位同柳比西奇一样聪明绝顶的先生除了不遗余力地支持克罗地亚人,每当柳比西奇打出一记好球, 此君就痛快地灌一口啤酒。老柳这场比赛轰出了众多的ACE和制胜球,他的这位Fans也在包厢里留下了一堆空酒瓶。也有人喜欢来点别的,比如喝杯香浓的咖啡提神,包厢的服务员也很快会送上来。

  最后还少不了吃的,从中午11时开始到深夜比赛结束,包房一边的餐柜上零食、小吃、点心和果盘不断。正餐相当于简易自助餐,而且保证两天的食谱不会重复。

  作者:西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