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星体育》创刊百期纪念 编辑书写光辉岁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其实,在决定上面这个大标题的时候,体育部的这几个编辑、记者们犹豫了许久。一百期,跨过了两年多时间,消耗了十几名编辑、记者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但到了真要拿出这样的一个版、用上这样一个标题时,我们却又有些羞于见人。
《星体育》创刊百期纪念编辑书写光辉岁月(图)
  光辉这两个字,我想从我们平凡的一生来说是无论如何都很难企及的,而恰恰就是从这些如此平凡的人来说,我们才更感骄傲。这是一份十几个人用真心、用激情、用辛勤劳动做出的周刊,它既不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也不能造成多大的社会影响,但时刻激励着我们的是无数个对它衷心喜爱的声音
,是我们身体里流淌着的对体育的热爱。自始至终,我们都在争取能无愧于《星体育》的每个版面,我们都记得要对得起这份周刊里变成了铅字的我们的名字。

  一百期《星体育》,我们付出了我们能够付出的全部热血,我们用尽了我们拥有的全部能量。而对于我们这些平凡人来说,这种付出,就是辉煌?选

  《星体育》从2003年8月6日创刊,到2005年11月29日时将正是一百期。两年多的时间里,星体育消耗了我们大量的精力,周中的选题、策划、周一的制作,每个周二的例会上,疲惫的我们拿着飘着墨香的《星体育》,心中幸福满溢。

  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的每个编辑、记者心中都有太多与《星体育》相关的感慨,每个编辑、记者身上都发生过与《星体育》有关的故事,讨论选题遇阻的苦恼,采访中经历的磨难,通宵写稿的辛劳,然后这一切都无法与新一期《星体育》面市所带来的幸福相比,所有的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们毕生难忘的记忆。

  100,仅仅是一个数字,在这初冬,我们选了这样的一个点来做一次纪念。回头望去,我们骄傲它的过去,感慨我们的付出;畅想着它的未来,我们永远不会停滞不前。一百期《星体育》,我们的光辉岁月。

  孙可

  《星体育》百期纪念活动

  欢迎读者踊跃参加

  为纪念11月29日本报《星体育》周刊出刊百期,加强与读者的联系,信报体育部将举办三项读者参与的活动。这些活动将兼顾趣味性、参与性以及与本报体育部员工的互动性。

  一、读者征文活动。读者可以将自己阅读星体育周刊的感受、故事写成不超过500字的短文通过Email?押xingtiyu@vip.sina.com发给我们,我们将择优刊登在11月29日出版的第100期星体育的读者表达版上。

  二、保龄球联谊赛。定于11月25日下午1?押30-4?押00在朝阳区的丽都假日酒店保龄中心举行。我们将通过电话报名的形式请30位读者参与这个活动(报名时间将在近期发布)。联谊赛分为信报员工组和读者组,各取前5名,之后进行信报员工队与读者队的PK?熏决出优胜一方。

  三、《星体育》百期纪念座谈会。11月29日下午1?押30,《星体育》百期纪念座谈会将在信报15层举行,我们将邀请读者参加,与信报领导、体育部采编人员进行座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