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连败上海女篮期盼叶莉回归 君主中锋驰援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40 东方早报

  WCBA开赛4天,上海东方女篮已经遭遇两连败了,由于叶莉有伤在身,前晚她们以67比85不敌沈部三洋。

  新赛季上海女篮将主场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搬到了宝山宝宸体育馆进行,两场比赛都有接近300名观众,一扫上赛季工作人员比球迷多的尴尬情况,但胜利却还一直没有到来。

  “等叶莉回来后我们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主帅郑福跟表示,赛季开始前,郑福跟提出新赛季上海女篮的目标是争前三。叶莉估计能够在3至4场比赛后归队,具体情况还要视诊断而定,上海女篮还挑选了WNBA君主队的替补中锋,两个主场后这名外援也将到位。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