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榔头砸碎中国女排卫冕梦 "和平之战"变成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吕闵)昨日上午,2005年女排大冠军杯比赛第二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在引人瞩目的“和平大战”中,美国女排发挥异常出色,出人意料地直落三局击败中国女排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6:24,中国女排则惨遭两连败,基本失去了卫冕的可能。

  中美两队本赛季在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中国队轻松获胜。中国女
排此役首发阵容为主攻手楚金玲、李娟,副攻手刘亚男、张萍,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首局比赛开局阶段美国队凭借凌厉的发球和出色的拦网稍占优势。美国队的梅特卡尔夫的强攻和巴赫曼的拦网使得中国队的一攻严重受阻,中国队只有周苏红的扣球稍有威胁,最终杨昊的发球出界让美国队以25:22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

中国队依然慢热,美国队的梅特卡尔夫的凌厉攻势让中国队防不胜防。最终张萍的发球失误让美国队以25:23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面对士气高涨的美国

女排
中国女排
竭力反扑,张萍的发球破攻让中国队追至24平。关键时刻美国队的梅特卡尔夫的强攻让中国队一筹莫展,李娟的扣球出界让美国队以26:24艰难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0击败中国队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