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综合:单打替补大师很拼命 双打法网冠军两连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浮蓉 肖春飞 邓若楠)16日,2005上海大师杯赛展开第四天的比赛。两场单打赛事中,虽然是替补大师拼争,但也激烈异常。双打金组津巴布韦组合两连胜,法网双打冠军比约克曼(瑞典)/米尔尼(白俄罗斯)则以两连败无缘小组出线。

  16日对大师杯赛来说是令人有些郁闷的一天,这一天本应出现阿加西、纳达尔一老一
少两位巨星,但如今他们留给中国球迷的却只有越来越远去的背影,单打比赛几乎成了替补大战。

  金组单打第二轮对决的四位大师中,除了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以外都是替补大师。与15日有费德勒出场几乎爆满的上座率相反,16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只有三成左右上座率。尽管如此,并没有影响大师们的发挥,积极的上网,细腻的小球,完美的穿越,替补大师们个个很拼命,不得不让在场的观众对他们刮目相看。

  世界排名超过“沙皇”萨芬的俄罗斯网坛头号选手达维登科,在与阿根廷选手高迪奥的比赛中险遭翻盘,但最终还是顶住高迪奥的顽强抵抗,以6:3、6:4取得两连胜,有望成为本组第一个出线晋级的选手。

  在第二场纯粹的替补之战中,临时上阵的阿根廷选手普尔塔对决智利头号选手冈萨雷斯。让现场球迷欣慰的是,这场比赛十分精彩,一直打到决胜盘。最终冈萨雷斯以6:3、4:6、6:0击败普尔塔。

  双打首先进行的是金组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和今年的

温网男双冠军胡斯(
澳大利亚
)/穆蒂(南非)跨国组合之间的比赛,经过三盘苦战,这场历时1小时56分钟的比赛,以津巴布韦组合胜利告终,三盘比分分别是3:6、7:6、6:2。两战全胜的津巴布韦组合已基本晋级半决赛。

  有人欢喜有人忧。接下来则是关于法网双打冠军比约克曼/米尔尼组合两连败出局的坏消息。他们在与法国组合罗德拉/桑托罗的对战中,以6:7和4:6不敌对手,已确定出局。罗德拉/桑托罗18日将与胡斯/穆蒂争夺本小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双方在14日的比赛中均输掉了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世界双打排名第二的比约克曼/米尔尼组合是本组实力最强的一对选手,却接连遭受两连败,可见有资格参加

大师杯赛的选手都不容小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