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环球耍嘴皮子 “我喜欢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17 深圳晚报

  新华社伦敦今晨专电“花花太岁”泰森当年称霸江湖之日有如站在泰山巅峰,一览众山之小,目中无人。如今他只能拖着一屁股债务游走世界各地耍耍嘴皮,看着别人在竞技场上风光。于是让他敬仰的人突然多了起来,英格兰天才足球少年鲁尼就是其中之一。

  正在英国巡回演讲的泰森毫不掩饰对这位少年英雄的敬仰之心。他说:“他年轻且事业有成,生活完美无缺。他好像生活在每个人的梦中。”

  泰森鼓励鲁尼继续过那种放荡不羁、惊世骇俗的生活。他说:“我喜欢他的举止。可能很多人认为那样不好,但其实他们也想自己能那样做。人们都喜欢鲁尼这样的人,不喜欢那种中规中矩的家伙。”

  泰森还就此发表一番“体育选手不成熟论”。他说:“人们对鲁尼说:‘你是个孩子,但举止要像个大人。’他们怎么能这样做呢?体育就是不成熟人的运动。一些人不愿离开体育,因为他们想一直当个孩子。”

  年仅19岁的鲁尼是英格兰足坛备受争议的人物。他的球技赢得所有人的赞赏,但他满口脏话,脾气暴躁,并且有过嫖娼劣迹。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