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称火箭需更聪明顽强 提高技术才能掩盖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在今天进行的一场2005-06赛季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以94-89力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赛后,火箭队将帅们谈论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表示,“我们打出了令人畏惧的速度,我们需要继续下去,当我看他们打球时,我不断注意远处来看看球队速度是否放慢了。我们需要打得更顽强更聪明一些。现在我们场上2个位置非常不错,但另外3个位置非常糟糕。联盟中每一支队和每一名球员
都有发光的时候,但我们现在什么还未做到比对方强的时候更多一些。我们的侧部速度慢,很难防守对方的挡拆。我们拼抢篮板球时没有特别努力,处理球也时好时坏,除了麦蒂外其他人没有太多突破。”

  范甘迪说火箭队比其他队的弱点都多,他说:“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是提高技术和打的聪明些努力些,这样才能掩盖住那些弱点。”

  后卫维斯利也谦虚地说:“我们用心打比赛,按并不是我们让比赛变得不同,好象每一个人都象拿总冠军,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紧张起来。每个人都想赢,但那并不意味着当他们疲倦时,他们仍能做出好的决定,能拼出老命去努力,这就是我们。”

  琼·巴里表示:“关键是我们的核心回来了,队中也增加了一些好球员,这种好势头会继续下去的。

火箭队是一支看起来很不错的球员,只是开始阶段没有打好。”

  巴里说:“如果一支队的成绩是2胜4负,那他们肯定在场上不够紧张,我们有打的不错的时候,但打的不够聪明。我们在处理球时有些随意,没有完全执行比赛计划。”

  (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