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德曼不甘寂寞重操旧业 加盟IBL联赛美洲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前NBA球星“花大虫”丹尼斯·罗德曼今日和IBL(国际篮球联赛)的雪松谷美洲虎队签定了一份2场合同,IBL总裁米卡尔·杜伊里奥说此举将促进IBL的发展。

  合同细节没有透露,不过杜伊里奥说美洲虎队并不指望通过这笔合同获益。

  美洲虎队老板迪亚兹亲手导演了罗德曼的加盟,去年他还曾签下前NBA球星“便士”哈达维。迪亚兹说罗德曼是“独一无二的人,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而是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员之一。”

  哈达维在其IBL处女演出中砍下45分,但杜伊里奥说44岁的罗德曼不会有那样的战斗力来控制联赛,毕竟IBL每节只有1次暂停,各队均场得分只有127分。

  杜伊里奥说:“我保证罗德曼于遇到很多麻烦,IBL联赛速度很快……当比赛结束时,他可能浑身大汗了。”

  罗德曼有望在明年5月19-20日代表美洲虎队参赛,对手是滑铁卢雪松谷队。

  IBL是有2年历史的职业联赛,目的是促进篮球高得分品牌,目前在全美国有25支队。

  罗德曼拥有5枚NBA总冠军戒指,曾在NBA征战14年,2000年退役,还曾在芬兰、美国联赛打球。(楚海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