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载征战中国联赛今朝欲破国足大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58 新闻晚报
四载征战中国联赛今朝欲破国足大门(图)
国足巩固防守,朱广沪强调站位

  今天19∶30分,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保加利亚国家队,大连实德队的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无疑是今晚的看点。这位保加利亚国家队的前锋,渴望能打破中国队大门。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上,扬戈维奇打入13个进球,列射手榜第五位。此番随保加利亚国家队参战,扬戈维奇的身份也随之变化。对于这场中保大战,扬戈维奇调侃似地说,虽然我在中国效力了四个赛季,打过上百场比赛,但我从来没有攻破过大连实德队的球门。

  也正因此,扬戈维奇认为今天的比赛将非常有趣。“我相信很多中国后卫都了解我的特点,但我更懂得怎么突破他们,虽然我还没和我的大连队友对过阵,但他们同样没想过怎么防我。我会进球的,我要让更多的中国球迷记住我。”扬戈维奇还说,
中国队
和保加利亚队都和他有着很深的关系:“虽然我想代表两支队各打半场,但这显然是个美好的愿望而已。”

  据透露,朱广沪很有可能将防守扬戈维奇的重任交给季铭义。这位在实德队对扬戈维奇非常了解的后卫,显然是对付扬戈维奇的最佳人选,扬戈维奇也承认,两人在训练时,季铭义就屡屡让他无法得逞。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季铭义与李玮锋、张耀坤依然从左至右形成了中国队的后防线,此三人也很有可能在今天首发出场。

  输给塞黑队后,朱广沪也希望
国足
能扎紧篱笆,不在中保战上丢球。“主要是你们的站位在瞬间同时出现了错误,才被对方把握了机会。”在回顾中塞战时,朱广沪强调了站位的重要性,显然,他不想让国足在比赛中再次犯错。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