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队教练主将都有中国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35 北京日报

  本报长沙15日电(记者王涛)保加利亚队今天抵达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以该队主教练身份带队来华的佩内夫,在训练结束后并不承认自己带来的这支球队实力弱。

  一些中国球迷对佩内夫并不陌生,他曾在辽足短暂执教。他的开场白有叙旧的味道:“我虽然在中国执教时间不长,但对这里有非常好的印象,对中国有很深厚的感情。这次回到中国比赛,且由我亲自带队,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已在大连实德效力4年的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也随队参加了训练,他去年代表保加利亚队参加了欧锦赛。不出意外,他今天肯定上场冲击国足防线。谈到比赛,他说:“当然想像塞黑队那样赢球了,不过结果很难预料。”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