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欲以胜利“收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35 北京日报
朱广沪欲以胜利“收官”(图)
  本报长沙15日电(记者王涛)明晚7时30分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将是国足今年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事。主帅朱广沪想用一场胜利“收官”,并打破他上任后对欧洲球队比赛“零进球”怪圈。

  在今晚的训练中,国脚们也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球欲望,射门的质量也很高。随后进行的分组对抗中,小将董方卓顶替谢晖穿上了主力一方的黄色背心,看来朱广沪已将他作为了破怪圈的首要人选。在邵佳一、孙继海离队后,朱广沪今晚安排郑斌、王亮两人在主力阵容中顶替了他们的位置。

  有趣的是,中保之战还没开打,两队今晚就因赛前适应场地差点“掐”起来,这为明晚的比赛添了些许火药味。

  按照赛事组委会安排,今晚6时至7时是保加利亚队在贺龙体育场适应场地,7时至8时是
中国队
适应场地。然而保加利亚队晚7时10分才姗姗来迟,随后开练。他们的准备活动还没做完,中国队就出现在了场边。

  见对方迟迟没有结束的意思,朱广沪火了,叫来工作人员:“我不管,8点钟我们准时进场。”果然,8时刚到,朱广沪一声令下队员们鱼贯入场,保加利亚队员见状个个露出惊讶的表情。后来在工作人员协调下,保加利亚队才结束训练。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