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八强战洗河完胜世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韩国大田消息:第10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昨天先赛2盘,中国棋手罗洗河九段率先出场,执白中盘速胜韩国的李世石九段,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四强。

  本次三星杯八强战,中国只有罗洗河和胡耀宇入围,而韩国却占有6席。赛前,中韩棋界一致认为胡耀宇对阵韩国新人,取胜把握较大,而罗洗河面对李世石,多半会是凶多吉少。由于
李世石执黑棋取胜几率大,昨天猜先结果李世石正好执黑,也坚定了更多观战者对李世石将取胜的看法。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罗洗河从布局开始便显示自己的威力,破掉下边黑空后取得优势。中盘,李世石的黑67下出恶手,被手疾眼快的罗洗河当机一“断”,大大加速了黑棋失败的进程。下午续战不久,李世石放出胜负手,但是罗洗河当仁不让。见已无可挽回局面,李世石只得投子认输。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