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退出也有不同方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32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退出也有不同方式(组图)
退出也有不同方式(组图)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为了弥补球迷和赞助商的损失,纳达尔特地为500多球迷进行了签名。萨芬赶到上海,出席赞助商的推广活动。阿加西则已飞离上海。

  萨芬在宣布退出
大师杯
后还是应邀来到了上海,在悄悄观看了大师杯的比赛后,昨天终于在公众场合露面,出席
阿迪达斯
新款
网球
鞋BarricadeIV的发布式。顶着爆炸式发型的萨芬俨然像是个摇滚明星。萨芬在活动中非常尽力,不断地摆出造型,提供给摄影记者。甚至当一同出席活动的科里亚用西班牙语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坐在旁边的萨芬还试图充当临时翻译,用英语翻译给主持人听。萨芬很诚恳地说:“很高兴在中国有这么多球迷,正是因为这样,网球赛事加大了在亚洲的推广,我也有更多机会来中国参加上海、北京的比赛。”

  同样,纳达尔也努力弥补自己退出造成的不良影响。在组委会的安排下,纳达尔昨天在展厅内为500多球迷进行了签名,排队的球迷队伍长达100多米。组委会副主席王力群还透露,纳达尔还会在晚些时候去拜访赞助商,对退出比赛表示歉意。

  不过阿加西昨天上午已经飞离了上海。对于这样的情况,王力群委婉地对阿加西表示了不满,“从我个人的角度考虑,我对阿加西的感觉并不好。2000年、2002年阿加西在上海输掉比赛后都早早离开。今年,阿加西又是在输掉一场后就退出比赛,事先没有和ATP做任何沟通就直接宣布了。”

  另外,为了防止再有人退出,ATP赛事组织者已经急召瑞典选手托·约翰森,作为替补来上海。

  为了弥补球迷和赞助商的损失,已经退出大师杯的纳达尔(上)和萨芬先后亮相。上图为IC供图 下图为本报记者 毛烜磊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