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手潮湖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湖人太依靠科比了,但除了科比,湖人又能靠谁呢?在以73比85负于灰熊后,三连败的湖人似乎已经失去方向。

  科比昨天除了前5分钟得到7分后,基本就没什么亮眼表现。湖人首节仅落后1分,但到
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已经落后了26分。科比全场18投7中得到18分,除了他,湖人仅有米姆得分达到两位数。灰熊有4人上双,加索尔拿下20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埃迪·琼斯16分4次抢断。

  “我们太依赖科比了,而科比因为手伤又无法找到投篮感觉,他只好勉强出手。”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说,“我们想加快节奏,结果进攻中转移球的速度太快,反而适得其反。”

  奥多姆的批评更直白:“我们提供了一切输球的条件,在场上没有很好地分享球,大家在攻守中也缺少信赖。”话外音很明显———科比如果手不热,至少可以将更多的精力花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上,但他没有这么做。杰克逊曾说过,“科比有时过多地掌控了球队的进攻,他或许是球队的黏合剂,但也可能是让球队分崩离析的人”。但科比本人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新的战术体系需要时间磨合才是球队表现不稳定的原因。”但,真是这样吗?(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