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受伤 湖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湖人队又输了,原因很简单,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因伤表现不佳时,湖人便很难赢球。昨日,湖人队在客场以73比85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

  科比连续两场表现不佳,得分榜首的位置被埃弗森超过。科比全场18投7中,只得18分,米姆在最后一分钟得分才达到两位数,最后得了11分10个篮板,湖人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只有32.4%。

  熊王加索尔拿下20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埃迪·琼斯16分4次抢断,迈克·米勒13分。

  对于科比连续第二个晚上哑火,老帅杰克逊并不意外,“我们太依赖科比了,而科比因为手伤又无法找到投篮感觉,他只好勉强出手。”杰克逊并没有透露科比伤势的详细情况,他只是说科比的右手是在11月8日客场击败鹰队的比赛中完成一次扣篮时受伤的。“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起伏不定,”科比说道,“我们现在面对一个新的战术体系,我们需要花费时间来熟悉它,这也让我们的表现出现起伏。”湖人队全场失误高达19次,看来湖人队的问题真的不少。

  在以三连败结束客场之旅后,

洛杉矶湖人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这将是
杰克逊
和老帅拉里·布朗自从2004年
总决赛
后的首度相遇。昨日,老布朗率领的尼克斯队在客场经73比62击败爵士,取得两连胜。本报记者王继飞综合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