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主帅弗拉特罗放言 称湖人能量减弱气数已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湖人似乎气数已尽。”以85比73战胜湖人之后,灰熊队主帅迈克·弗拉特罗说,“这样一支能量已减弱的队伍很容易对付。”

  湖人全场只得到73分——比实行24秒进攻规则以来湖人队的最低得分纪录仅多3分。而上赛季罚球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二位的灰熊,竟也在本场比赛中25罚19中,命中率达到了76%。

  此次已经是灰熊连续第4次战胜湖人。上赛季在双方常规赛的3次交锋中,灰熊全胜,科比交出的成绩单是平均每场13.3分,命中率仅为23.3%。本场比赛,科比得到18分,仅比湖人上一场负于76人队时多得了一分,而在与76人的比赛之前,科比平均每场比赛得分超过30,还因此荣获了新赛季第一周的西部最佳球员。

  对于科比连续第二场的无所作为,菲尔·杰克逊似乎并不感到惊讶:“我们过去一直依赖科比,但他因为手受伤,现在无法投篮了。”杰克逊不愿意过多地谈论科比的伤,只说是在11月8日战胜老鹰的比赛中,科比在扣篮时伤了右手。科比证实,受伤的是右手食指,“受伤以来一直感觉到疼痛。”但他认为,湖人最大的问题是对新的进攻体系不熟,“我们采用新体系,需要时间学习。”科比说,“我们会有些起起落落,就像坐过山车。”

  对于湖人差强人意的表现,奥多姆的说法似乎更具说服力。“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导致了最后的输球。比如不分球,比如防守和进攻时彼此的不信任。”“湖人在做所有(赢球)不能做的事情。”

杰克逊说,“我们出现了19次失误。想赢球就不能这样。”

  灰熊队领军的加索尔贡献“两双”:20分、10个篮板。迈克·米勒得到13分,但在比赛仅剩2分钟时,右膝受伤被扶下场。为灰熊再添16分的埃迪·琼斯认为这场胜利得益于灰熊队顽强的防守,他说:“湖人惯用三角进攻,而我们对三角进攻的防守则非常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