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世界大冬会官方网站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哈尔滨11月15日电兼职记者董金忠报道:今天上午,随着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桂华和前速滑世界冠军薛瑞红一起按亮电子激光球,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冬会的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大冬会的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的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大冬会的筹备工作由此转入全面实施阶段。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冬会筹委会执行副主席、副省长程幼东介绍说,今年1月
10日哈尔滨申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获得成功之后,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推进。现已成立了7个办事机构,初步形成了以雪上场地设施为重点的场地规划建设方案和财务预算草案,并即将投入开发建设。由黑龙江省政府划拨的筹备工作启动资金已经到位,有关大冬会市场开发工作正在积极的筹划中。配合大冬会的筹备工作,以打造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全新大都市为主要内容,哈尔滨市制定了迎接世界大冬会、促进哈尔滨大发展的总体方案。近期内,筹委会将进一步加大筹备力度,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今天开通的大冬会官方网站采用中、英两种文字,秉承内容丰富、风格简约的原则进行了精心的规划与设计。网站现阶段内容分为新闻动态、聚焦大冬会、冰雪运动、走进哈尔滨、市场开发和参与大冬会6个部分。它将成为大冬会对外宣传、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会上,筹委会还介绍了大冬会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的情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