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谁将成为最后五个搭上赴德国参加世界杯决赛的末班车,明天凌晨将见分晓。上届世界杯第三名土耳其队要想出线,主场须赢瑞士队两球以上。

  实力不俗的捷克队首回合客场1∶0小胜挪威后,由于第二回合是主场作战,因此进军德国几乎是板上钉钉。由于第一回合曾以5∶1大胜斯洛伐克,因此明天凌晨客场作战的西班牙,出线应该说没有太大悬念。

  上届世界杯季军获得者土耳其队,由于上周日首回合客场0∶2负于瑞士队,使得出线形势十分严峻。此番回到主场要想出线,必须赢瑞士队两球以上,这对于实力已经今不如昔的土耳其而言,实在是有点难度。央视周四凌晨将对三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具体时间和场次分别是:0:00巴林VS特立尼达多巴哥队,2:15土耳其VS瑞士,4:15斯洛伐克VS西班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