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智利足球队将参加埃及国际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1月15日电(记者侯耀其)智利全国职业足球协会主席桑切斯15日在此间宣布,智利国家足球队将参加今年底在埃及举行的国际邀请赛。

  这将是智利队在进军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过程中被淘汰出局后第一次重返国际赛场。

  据宣布,由埃及举办的这次国际邀请赛定于今年12月27日至29日举行,除智利队和东
道主埃及队外,伊朗队和洪都拉斯队也将应邀参赛。

  桑切斯说,智利队参加这次四国邀请赛,主要是为了国家队队员能继续练兵,以便培养和发现新的足球人才。

  关于比赛日期所造成的困扰,桑切斯表示承认在那些日子组队出国参赛有困难,但他并不看重,因为智利队不是第一次在年底参加国际赛事。在2001年和2002年12月的相同日子里,智利队就曾两次赴西班牙参加这类足球比赛。

  据介绍,智利队在组队参加邀请赛时,将尽可能不召集那些在国外效力的队员,而以23岁以下的青年队队员和其他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的队员为主体。

  今年10月12日,智利队在2006年

世界杯南美区最后一轮
预选赛
中与对手战平,从而与德国世界杯赛无缘。之后,智利国家队再没有组织集训和参加过国际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