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遭巴西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5日,女排大冠军杯比赛在日本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巴西女排。中国女排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以2比3惜败。五局比分为25比15、25比17、22比25、20比25和8比15。

  在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中国队曾两次战胜对手。唯一在瑞士女排精英赛的那场败绩也是中国女排在先拿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可以说,中国女排在实力上还是占有一定
的优势。首战,中国队派出了除杨昊之外的全部主力,而李娟则代替受伤的杨昊作为首发主攻。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总结失败原因时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发挥一般,之所以前两局胜出与对方失误多有关。比赛的后半段巴西队在气势上压倒了我们,我们自己失去了比赛节奏。

  另一场比赛中,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以3比0轻取韩国女排。今天,中国女排将迎美国女排。(生活报)

  作者:气势没了节奏乱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